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紐約洋基]7月19日,下半季開幕戰,洋基二比四敗給紅襪。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79805614@N00/

洋基的下半季賽程一開始就是連續與強隊對決,紅襪、光芒、遊騎兵、道奇。這段時間的戰績很可能就決定了今年能否進入季後賽,而Derek Jeter剛因為四頭肌傷勢被放入傷兵名單。

但很可惜的,Pettitte今天雖然只被打六支安打,但其中五支都是長打,還包括第一局跟第二局的兩發全壘打—失去三分。以目前的洋基打線來說,這幾乎已經退到懸崖邊緣,更別提Zoilo Almonte也在途中因為腳踝扭傷而不得不退場。

而洋基打線則被紅襪的Felix Doubront壓制,雖然靠著Brett Gardner的快腿製造了一分,但他今天也因為對裁判的判決不滿,而中途被趕出場。

往好處想,據說Alex Rodriguez可以在週一歸隊,應該可以提振一點打擊的火力。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