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紐約洋基]7月12日,洋基二比零再勝雙城。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老實說,今天雙城可說局局都有攻勢,但在洋基先發投手黑田博樹與牛棚協力演出12次三振的情況下,終場讓雙城一分未得。

雙城先攻,黑田雖然很快解決兩個人,卻被Joe Mauer與Justiin Morneau連續擊出安打,攻上一三壘,所幸讓下一棒內滾出局。第二局,雙城Trevor Plouffe率先安打上壘,但最後是留下二壘殘壘。第三局,Bryan Dozier一上來就二壘打,一出局後,Mauer被保送,然後黑田先三振了Morneau,接著第二度解決掉Ryan Doumit,讓他的內野滾地成為那一局最後一個出局,雙城又留下殘壘。第四局,Plouffe擊出今天的第二支安打,並且趁著暴投上二壘,但黑田以兩個三振跟一個飛球,讓Plouffe只能停在二壘。

但洋基同樣也無法突破雙城投手Scott Diamond的壓制, 總共只打出一支安打。但四局下半開始下大雨,比賽整個暫停了73分鐘,等雨停恢復比賽時,雙城決定更換中繼投手,洋基則決定讓黑田繼續投。結果這就成為比賽的轉捩點。

五局下,洋基的Luis Cruz率先安打上壘,犧牲觸擊送上二壘後,Brett Gardner適時安打先馳得點,並且本身趁傳上二壘;雙城再換投手,但還是被Cano敲出安打掉分。而雙城在六七兩局分別至少有兩個打者上壘,但都被洋基牛棚壓制,特別是Boone Logan上來連續以三個三振在七局上解決了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危機。

Mariano Rivera順利拿下他今年第30場救援成功。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