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紐約洋基]7月7日,Mariano Rivera被擊出全壘打,洋基一比二敗給金鶯。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alexabboud/)

由於臀部肌肉不適而跳過一次先發的洋基投手黑田博樹,今天非常健康的回到場上,展現出強大的宰制力,88球就投完7局,只被打三支安打,四個三振一次保送,沒有任何失分,由於今天紐約天氣實在太熱,因此洋基第八第九局也不讓黑田續投,而是換上他們的牛棚勝利方程式,想要保住一比零的領先。

那一分是來自於二局上,Zoilo Almonte被保送之後,Lyle Overbay也把金鶯先發Jason Hammel打成右外野安打,跑者直接上三壘,一出局後,Eduardo Nunez再度建功,以一記高飛犧牲打讓洋基攻下寶貴的一分,雙方就維持一比零的比數直到九局。

洋基在第九局理所當然的換上Mariano Rivera,一出局後,Nick Markakis先轟出一支界外全壘打,但旋即還是打出安打,緊接著是首度入選明星賽的Adam Jones上來打擊,在一好無壞的情況下,把Rivera的球打成左外野兩分全壘打。Rivera說「那不是個失投球,我的確想要投的更內側一點,純粹是打的漂亮。」反而讓金鶯以二比一超前。

洋基試圖在九局下半再度扳倒金鶯終結者Jim Johnson,但他今天非常沈穩,連續投出兩個三振後,以一個內滾結束比賽,洋基可惜未能拿下七連勝與橫掃金鶯。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