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紐約洋基]A-Rod最快於本週即將面對禁賽……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根據媒體消息來源指出,MLB聯盟當局已經通知球員工會,將會在本週宣佈對A-Rod以及其他八名球員的禁賽通知。

但面臨被禁賽的選手們並不會都受到同樣的懲罰,例如多倫多藍鳥的Melky Cabrera與奧克蘭運動家的Bartolo Colon之前就已經因為同一個事件被禁賽過,因此不會出現在此次的禁賽名單。

而A-Rod,可能面對本次最嚴重的禁賽懲罰,他在2009年曾經承認當他2001-03年在德州遊騎兵時使用類固醇,但MLB相信他們手上持有的證據證明A-Rod在2010-12的三年間使用了其他的增長表現藥物,並且A-Rod有試圖恐嚇證人與對MLB的調查說謊等妨礙調查的行為。

請大家持續密切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