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紐約洋基]7月26日,洋基六比十敗給光芒,Soriano無安打。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benlei/

洋基今天把Alfonso Soriano換回來之後,立刻把他排上先發第四棒左外野手。希望能借助他的火力在這個與美聯東區排名第一的坦帕光芒系列戰中讓洋基能夠追回一點場差。

但很可惜的,洋基今天的先發投手CC Sabathia在Soriano還沒來得及上場打擊之前,就在二局上半被光芒打出一個大局,Ben Zobrist率先二壘打,Sabathia解決了下一個,卻接著被Yunel Escobar揮出二壘打掉分;兩出局後,他先是保送了捕手Jose Lobaton形成一二壘有人,接著連續被揮出四支長短安打,光芒一口氣就攻下六分,以大家對最近洋基火力的觀察,這差不多已經等於判了死刑。

洋基在三局下勉力振作,打擊近況不錯的捕手Austin Romine打出有一分打點的安打。

但Sabathia在五局又掉了一分,他今天很辛苦的花了102球才撐過五局。第七局時,中繼投手Adam Warren又被James Loney打出三分全壘打,比數一下子變成十比一。洋基接著換上一些替補選手,反而在勝負已分的第八跟第九局拿下五分,但其實已經與事無補。

Alfonso Soriano五支零。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