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紐約洋基]7月28日,洋基六比五擊敗光芒,Jeter與Soriano兩大功臣。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photosbyae/)

是的,Derek Jeter回來了,Alfonso Soriano也回來了。「就像是時光再現。」

在兩度腳踝骨折與四頭肌拉傷讓他今年缺席91場之後,Derek Jeter今天重新以洋基隊長、第二棒、游擊手的身份回到一軍戰場。面對光芒左投Matt Moore的第一球,就打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這讓第三棒的Robinson Cano得等到Jeter兩度接受全場觀眾歡呼後才能站上打擊區。

Cano與Soriano接著連續安打—也是Soriano重披洋基戰袍以來的第一支安打—與積極跑壘形成一出局一三壘有人,並且靠著Vernon Wells的高飛犧牲打攻下第二分,但攻勢還沒結束,在Soriano藉由Moore暴投上二壘後,鈴木一朗擊出他今天四支安打的第一支,讓洋基在一局下半就取得三比零領先。

但洋基近來沒有贏得輕鬆的比賽,先發投手Phil Hughes第二局就開始出狀況,Matt Joyce突襲安打後,Kelly Johnson二壘打追回一分;三局上半一出局後,光芒連續兩支一壘打,緊接著Wil Myers打出三分全壘打,光芒反倒以四比三超前。三局下半,Derek Jeter再度安打上壘,並且靠著Soriano的兩分全壘打讓洋基以五比四反超。五局上,Wil Myers再度把Hughes的球打成陽春全壘打,在Hughes接著保送了Joyce之後,洋基決定更換投手,Phil Hughes今天用92球投完四局,被打九支安打失去五分。

緊接著進入牛棚大戰,洋基的四任中繼投手在五局裡面總共只被打一支安打,而雙方以五平僵持到九局下半,Brett Gardner被保送後又因為投手暴投上二壘,關鍵時刻再度輪到Jeter打擊,這時候投手的皮帶忽然斷掉,引發一個小插曲,一壞球後,光芒決定故意保送Jeter。Cano被三振之後,Soriano揮出再見安打,讓洋基在三連戰光芒的最後一場扳回一城。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