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紐約洋基]7月11日,洋基八比四逆轉勝皇家,Derek Jeter歸隊……暫時啦。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沒有人預料到Derek Jeter會在明星賽前就歸隊,他僅僅只在小聯盟出賽四場而已,但不論如何,他今天確實回到了一軍陣線,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

Andy Pettitte今天第一局就投得搖搖晃晃,前兩棒連續安打,一出局後又自己保送了皇家第四棒搞成滿壘,然後馬上被皇家剛入選明星賽的第五棒捕手Salvador Perez打出二壘打失去兩分,接著又是高飛犧牲打掉分,皇家取得三比零。

一局下半,Derek Jeter上場打擊,他說「上場前我就打定主意要揮第一球」,確實是支漂亮安打,接著Robinson Cano的安打讓隊長衝上三壘,並且靠著Vernon Wells的高飛犧牲打跑回一分。

Pettitte在第二局還是很不妙,他今天處理觸擊的狀況都不好,這局又是被觸擊安打上壘後掉分。賽後他說他想吊死自己。XD

但洋基今天顯然氣勢相當旺盛,二局下半也是剛歸隊的Eduardo Nunez在一人出局後安打上壘,又趁著投手暴投上二壘,兩出局後,貧打捕手Austin Romine的二壘打再追回一分,而他也跟著被狀況火熱的鈴木一朗安打送回來得分,雙方形成互不相讓的得分戰。前兩局打完,雙方戰成四比三。但Pettitte隨即開始回穩,跟三個中繼投手協力在之後的七個半局一分未失—鈴木一朗在六局上精彩的接殺也功不可沒,一隻打往中外野的高飛球,他全速往牆邊猛衝,只在接球前瞬間能看一下球的位置。

洋基在五局下半攻勢再開,鈴木一朗被保送,之後盜上二壘,是他今年第十三次盜壘成功。兩出局後,皇家不想面對Cano,於是故意保送他,但沒想到接著控球不如預期的又保送了Wells,變成兩出局滿壘,昨天才在類似狀況下建功的Lyle Overbay,今天再度打出帶有兩分超前打點的安打,接著Zoilo Almonte與Nunez又是連續安打,洋基這局靠著三次保送與三支安打,一口氣就攻下四分。反而以七比四超前比數。

六局下半,Derek Jeter把握了一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機會,打出一個強勁滾地球讓洋基得到第八分,也是他今年的第一分打點,但很可惜他在第八局時,因為大腿肌肉略為緊繃而提前退場,洋基非常小心的送他去做核磁共振,目前還沒有結果出爐。

洋基終場就以八比四獲勝,但大家最關心的應該還是Jeter的大腿傷勢,我們明天會以最快得速度追蹤報導。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