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紐約洋基]7月23日,洋基九局大逆轉,五比四打敗德州遊騎兵。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明星賽後戰績看來還沒有起色的洋基,今天推出的是Phil Hughes對上遊騎兵的Alexi Ogando。Hughes前五局雖然曾兩度讓首位打者擊出二壘打上壘,但他在前五局總共也只被打這兩支安打,因此沒有造成任何損失。

反觀洋基打線今天相當努力,三局上半,剛從小聯盟拉上來的外野手Melky Mesa率先二壘打上壘後,Austin Romine接連二壘打,讓洋基首開紀錄,接著Brett Gardner跟鈴木一朗的連續安打再下一城,可惜Robinson Cano的雙殺打讓攻勢無法延續,但這一局靠著連續四支安打讓洋基取得二比零領先。

四局上,Vernon Wells再度率先二壘打,之後靠著兩個出局數換回這一分,洋基三比零。

可惜Hughes在六局下遇上麻煩,一出局後,Nelson Cruz因為洋基三壘手Brent Lillibridge的失誤上壘,接著Adrien Beltre適時的二壘打讓遊騎兵追回一分;兩出局後,Elvis Andrus再安打攻下一分;洋基這時決定換上左中繼Boone Logan來更換投了80球的Hughes,但很可惜沒有奏效,被遊騎兵的左打一壘手Mitch Moreland一舉轟出兩分彈,遊騎兵反倒以四比三超前。

洋基在第七跟第八局都很快的三上三下,第九局遊騎兵推出王牌救援投手Joe Nathan,他先是三振了Lyle Overbay,但接著被Wells選出一個保送,並且又暴投讓他上二壘,此時輪到從傷兵名單歸隊後,明星賽後目前打擊率超過三成五的Eduardo Nunez打擊,他一棒打成三壘打—雖然上三壘上的跌跌撞撞,但還是讓洋基追平比數;接著之前失誤造成失分的Lillibridge適時的安打讓洋基五比四超前。

大逆轉之後的洋基在第九局當然推出Mariano Rivera,他很順暢的以兩個三振一個內滾收拾掉遊騎兵,讓洋基拿下精彩的一勝。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