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紐約洋基]7月10日,洋基八比一勝堪薩斯皇家,中止三連敗,Nova八局失一分。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由於雙重賽補賽、黑田跳過一次先發,外加現在David Phelps受傷,而連續得到先發機會的洋基投手Ivan Nova,今天延續他回到大聯盟以來的優異表現,或者說,比他前兩年單季十六勝時更加犀利。

上一場完投九局的他,今天也從第一局開始就非常有力的壓制了皇家打線,八局投球中,有五局讓對手三上三下,一局上雖然被打兩隻安打,但都在兩出局後發生,沒有任何失分;五局上重演,又是兩出局後被打兩支一壘打後,又保送形成滿壘,但在投手教練上場安撫之後,又瓦解危機。今天持續以93-95英哩相當控制優異的直球,搭配82英哩左右的銳利曲球,讓皇家全場只從他手上打出五支安打。

反觀洋基打線在連續三場都只攻下一分後,今天一局上就靠著保送與安打在一出局後攻佔二三壘,而更趁著皇家先發投手Wade Davis的暴投先馳得點,鈴木一朗甚至嘗試想利用暴投從二壘衝本壘,可惜出局。

三局下半,Luis Cruz率先安打後,Brett Gardner被觸身球保送,兩出局後輪到Robinson Cano打擊,他相中一個紅中,一棒轟成左中外野的三分全壘打,洋基四比零。六局下,Cano安打加上盜壘,以及Vernon Wells代打Travis Hafner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接著Wade Davis又保送了Zoilo Almonte,無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下,Lyle Overbay在兩好三壞滿球數時,把一記外角偏高的直球轟成相反方向的滿貫全壘打,是他自從2006年以來的第一支滿貫彈,他自己說:「我只想盡量打出高飛犧牲打,我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少次在滿壘時被三振……」。這一棒也打退Wade Davis,他上一次對洋基也是失去七分。

Nova只在第八局被皇家一壘手第三棒Eric Hosmer打出陽春彈失去一分,終場就以八比一獲勝,也中止了三連敗。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