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紐約洋基]7月27日,洋基零比一敗給坦帕光芒,Nova好投仍吃敗仗。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洋基前兩天被遊騎兵剛從芝加哥小熊換到手的Matt Garza封鎖。

大家可能不記得,光芒今天的先發投手Chris Archer,就是當初芝加哥小熊用來跟光芒交換Garza的選手,而他今天也同樣的徹底壓制了洋基打線,沒有一局投球數超過十四球,全場僅用九十七球就完封九局,只被打出兩支安打沒有保送。

洋基先發投手Ivan Nova今天表現其實也非常良好,七局投球中只被打六支安打,八次三振,總共只在六局上兩出局後被光芒的Kelly Johnson打了一隻安打失去一分,但今天這一分就讓他輸球。

事實上,Ivan Nova自從六月重回大聯盟以來,五場先發全都是優質先發,沒有一場球失分超過三分,先發至少都能投到第七局。以近況來說,他跟黑田博樹是洋基最好的兩個先發。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