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紐約洋基]7月20日,洋基五比二勝紅襪,黑田拿下生涯芬威首勝。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昨天吞下敗戰的洋基,今天推出他們這兩年最穩健優異的先發投手黑田博樹來對抗紅襪的John Lackey。儘管黑田今年之前兩度對上紅襪都沒能取勝,但他今天確實不負期望,並且洋基今天的守備有非常精彩的支持。

首先一局下半就好戲上場,兩人出局之後,David Ortiz打出安打,原來在二壘的紅襪跑者Daniel Nava當然衝本壘,但洋基的左外野手Vernon Wells精彩的傳球硬是在本壘前阻殺了Nava,漂亮的守住一分。

洋基在二局上半本來藉由Eduardo Nunez的二壘打—今天他有三支安打的演出—造成兩出局二三壘有人,可惜後繼的Chris Stewart沒有建功。

雙方投手其實在前六局都表現十分精彩,唯一的失分發生在五局上,率先上場的Nunez再度安打,並且發動盜壘上二壘,Stewart犧牲觸擊護送他上三壘,Luis Cruz打出一隻游擊滾地球,結果衝本壘的Nunez這回被紅襪刺殺在本壘前,造成第二出局,但Cruz接著藉由Lackey的暴投上二壘後,Brett Gardner適時的中間方向安打突破內野防守,讓Cruz回來先馳得點。

比賽到了七局上,又是洋基進攻,又是Nunez率先二壘打上壘,一出局後由Cruz的安打讓他奔回本壘,接著Gardner又安打,一出局一二壘有人,紅襪此時決定要更換左中繼投手Matt Thornton來解決洋基的左打群,他的確先收拾掉了鈴木一朗,但接著的Robinson Cano跟Lyle Overbay兩個左打者都打出適時安打,讓洋基這局再追加兩分,七上結束時洋基取得四比零領先。


七局下,紅襪也抓住黑田開始有點疲倦的機會,四棒Ortiz跟五棒Mike Carp連續安打形成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但黑田自此沒有再被打出安打,只讓紅襪藉由野手選擇跟暴投拿回壘上的兩分。

八局下半,洋基也更換中繼投手,勝利方程式的前半段David Robertson上陣,一出局後被Daniel Nava安打上壘,接著紅襪第三棒Dustin Pedroia打擊,他揮出一支本壘後方的界外飛球,此時洋基捕手Stewart演出難得一見的精彩守備,他先是伸長了手接殺了Pedroia的界外球,接著立刻長傳二壘,把想趁機衝二壘的Nava阻殺在二壘,一人演出難度很高的雙殺守備。

九局上半洋基追加一分保險分,是Cano的高飛犧牲打。九局下Mariano Rivera上來終結,雖然被Carp打一支安打,但很順利的三振了接下來兩名打者,讓洋基相當順利的拿下這場勝利,目前還是在美聯東區落後紅襪六場。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