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紐約洋基]7月14日,洋基四比十敗給明尼蘇達雙城。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chrisptacek/)

明尼蘇達雙城已經超過十年沒在紐約主場贏過一個系列賽,也已經六年沒讓CC Sabathia吞下敗仗,這是兩隊在明星賽前的最後一戰,看起來洋基勝算不小,但棒球就是這麼奇妙。

雙城在二局上就先以四支安打攻下兩分,兩分打點都出現在兩出局之後;三局上,兩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洋基游擊手Eduardo Nunez發生失誤,結果下一球就被雙城第六棒Aaron Hicks打出三分全壘打,比數一下子擴大到五比零。以洋基最近的火力來說,落後五分令人絕望。

四局上,雙城再度靠著一支二壘打與兩次保送攻佔滿壘,接著以野手選擇加上洋基一壘手Lyle Overbay的失誤一口氣再攻下三分,Sabathia勉強投完這局就已經用掉93球,失去八分裡面只有三分自責分,洋基決定在第五局就更換中繼頭手上來收尾。洋基本身也沒能掌握住四局下半無人出局滿壘的大好良機,只以兩個出局數換到兩分,四局比賽結束時,雙城就以八比三領先。終場洋基以四比十落敗,雖然全場擊出十支安打,但只有鈴木一朗的陽春全壘打是長打,反觀雙城十四支安打中就有六支長打,希望Derek Jeter趕快歸隊吧。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