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紐約洋基]7月9日,洋基貧打再現,一比三敗給皇家。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今天是兩隊王牌投手對決,CC Sabathia遇上James Shields。洋基在一局的表現頗為讓球迷精神一振,Brett Gardner突破了本身連續十六個打數沒有安打的低潮,率先安打上壘後,鈴木一朗與Robinson Cano也連續安打,讓洋基先馳得點。而在Travis Hafner被三振後,火熱新秀Zoilo Almonte也安打,再形成一出局滿壘,可惜Shields此時穩定下來,先三振了Lyle Overbay,再讓Eduardo Nunez擊出外野飛球出局,洋基隊這一局一共打出四支安打,但只拿下一分。

而洋基全場也不過只有六支安打。

打完前五局,靠著Sabathia的壓制,雙方就只有洋基的那一分。但六局上半,皇家第九棒David Lough擊出全壘打追平比數,第七局又重演第六局的戲碼,第一個上場的打者Billy Butler又揮出陽春全壘打。而洋基始終無法再度突破皇家的防守,第八局,皇家以兩支連續的二壘打取得三比一領先。雖然洋基在八局下終於又出現一支安打,但從第一局之後,洋基就沒有任何跑者能站上三壘,想贏也難。Sabathia用了113球完投九局被打七隻安打失去三分。

終場就以一比三落敗,也吞下三連敗。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