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紐約洋基]Rumor:洋基正努力想換來白襪的Alex Rios。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儘管Curtis Granderson已經快要歸隊,而Brett Gardner與鈴木一朗又是洋基近況最好的兩個打者,但洋基顯然認為他們的火力十分不足—好吧,我們也這麼認為。

於是他們先弄來了右打左外野手Alfonso Soriano,預期他將和Curtis Granderson分攤左外野與指定打擊,但洋基目前據說努力想要說服白襪的Alex Rios加入洋基—洋基在他六支不願被交易的隊伍名單中。

Rios的打擊在每年之間起伏非常大,其實今年他的OPS 0.752也是平平而已,但他今年對左投手的OPS有0.83,而且他也有速度—最近五年有四年的單季盜壘超過20次,如果真的換來他,應該會和鈴木一朗組成分別對左、右投的右外野搭檔。

Alex Rios成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