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多倫多藍鳥]王建民連續被打爆,藍鳥終場六比七敗給底特律老虎


接連上一場的厄運,王建民今天在對老虎的比賽中一局症再度發作。

一局上半就搖搖晃晃,解決掉老虎第一棒之後,先被Torii Hunter擊出安打,接著保送了Miguel Cabrera形成一二壘有人;所幸Prince Fielder的平飛球被右外野手接殺後,又讓Victor Martinez擊成投手前反彈球出局。

但二局上問題就來了,儘管藍鳥此時貢獻了四比零的領先,但王建民一上來就連續被打出四支安打,包括兩隻二壘打,讓老虎一口氣得了三分。之後三振掉第一棒Austin Jackson後,又被Hunter打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再輪到Cabrera時被他一舉轟成三分彈,老虎反倒以六比四超前。

不過藍鳥此時還沒有換投手,王建民也再度解決了Fielder變成兩出局,可惜他又被Martinez擊出安打,藍鳥此時終於忍不住叫停上來換投手,總計王建民今天投1又2/3局,被打出八支安打失去六分,三振保送各一,防禦率暴漲到7.13,最大的麻煩是他無法吃局數的話,就很難繼續待在先發輪值裡面。

藍鳥在二局下半再度追平比數,讓王建民不至於吞下敗投,可惜在八局上,Hunter打出今天的第四支安打,讓老虎突破僵局,最終就以七比六打敗藍鳥。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