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紐約洋基]7月4日,鈴木一朗核彈頭威力再開,洋基九比五勝雙城,橫掃四場系列賽。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洋基的先發投手David Phelps上一場投的非常不好,被金鶯痛擊;雙城的菜鳥先發Kyle Gibson上一場大聯盟生涯初登板投的相當不錯,對皇家六局僅失兩分,算是相當不錯的滿足了球迷對他的期待,但可能有人需要提醒他:自從2002年以來,洋基對雙城的戰績是71勝23敗。

Gibson在第一局就得到了完全不同的體驗:鈴木一朗率先二壘打—他從六月以來狀況就非常好,Zoilo Almonte接著安打形成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Robinson Cano一棒轟到左外野全壘打牆邊,雖然被接殺,但已經足夠形成一支高飛犧牲打;接著Travis Hafner二壘打,Vernon Wells安打,洋基一口氣取得三比零領先。

三局上,Hafner先被觸身球上壘後又藉著投手暴投上二壘,Wells再打出二壘打,一出局後,洋基的新游擊手Luis Cruz打出他身為洋基隊員的第一支安打,洋基五比零。

六局上,Lyle Overbay被保送,Cruz再打出二壘打,Alberto Gonzalez安打,洋基攻下第六分,一出局後,雙城終於換投手,但無法阻止鈴木一朗,被打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二壘打,Almonte的內滾也追加一分,洋基攻下第九分。而前六局雙城唯一的一分來自於Justin Morneau的陽春全壘打,其餘完全被Phelps壓制。

雙城在七局下趁著Phekps用球破百之際,拿下了三分,但差距實在已經過大,Phelps今天總計111球投6又1/3局,被打八支安打失去四分,但其中有三支就出現在這一局。Justin Morneau在第八局揮出他今天的第二支全壘打,但於事無補。洋基四連勝橫掃雙城。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