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紐約洋基]7月6日,洋基五比四勝金鶯,本季球隊最高的六連勝到手。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洋基賽前把Eduardo Nunez拉回一軍,並且立刻讓他擔任先發游擊手,關於他在小聯盟復健其實還沒有打多少打席這件事情,總教練Joe Girardi說「他是個自由的靈魂,應該不會想那麼多。」XD

先發投手是自從2007年以來十度對上金鶯沒有吃過敗戰的Andy Pettitte,不過他今天第一局就遇上麻煩,雖然投了一個如自己所想的球,卻被目前大聯盟的全壘打王Chris Davis一棒轟成中外野兩分全壘打,是他今年的第33號。第二局又被Alexi Cassila的二壘打攻下一分,賽前已經連續四場不勝的老派一度看來搖搖欲墜。

而金鶯的七連勝投手Chris Tillman在二局下半保送了Travis Hafner上壘後,連著被打三支一壘安打,外加Nunez的高飛犧牲打,讓洋基追成二比三。

但是老派在第四局又被打擊率只有一成的金鶯捕手Taylor Teagarden在兩出局後打出安打掉一分,關鍵數字:四,又出現。以目前的打線整個看起來就不太樂觀。

還好今天有Nunez。

他在五局下率先安打,接著Chris Stewart也安打,Brett Gardner立即犧牲觸擊送他們上二三壘,打算讓近況非常火熱的鈴木一朗跟Robinson Cano上來好好打擊。結果這個算盤打的非常好,他們兩個果然都打出安打,比數追平為四比四。

六局下半,今年對右投手的OPS其實有0.78的Lyle Overbay先打出他今天的第三支安打,Luis Cruz在兩好球後依然犧牲觸擊成功把跑者送上二壘,Nunez適時的中間穿越安打,讓Overbay非常驚險的撲回本壘得分,洋基反以五比四超前。老派在第七局兩人出局時退場,全場用100球,被打九安打失去四分。不過洋基的牛棚今天再度發揮威力,Shawn Kelley,加上勝利方程式的David Robertson與Mariano Rivera,完美守住戰果,讓洋基取得今年最高的六連勝,誰能想像在這波六連勝之前,洋基隊才剛剛在18場裡面輸掉13場?

老派也取得個人對金鶯連續十一場不敗的佳績。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