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紐約洋基]7月13日,Phil Hughes被打三發全壘打,洋基一比四敗給雙城。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mattbritt00/

其實Phil Hughes今天投得並不差,甚至總教練Joe Girardi都誇獎他今天狀況很好。但他是一個以四縫線直球、曲球、滑球為主的投手,他自己也之到一但失投,就很容易被打成飛球—事實上,他的滾飛比可能是大聯盟最差的,0.46,意思是滾地出局比例跟飛球出局比例大概是一比二。

今天算是相當標準的Hughes比賽,而且他今天投出十個三振,只有一次保送。全場僅僅被擊出五隻安打,但其中四支是長打,三支全壘打剛好包辦了四分。他今年一共被打18支全壘打,其中12支在主場被打出,第七局被Ryan Doumit敲出的球,連打者自己都說若是在雙城主場,那只是一隻平飛一壘打。XD

至於洋基的打擊,這麼說吧,即使之前連勝,但洋基目前全隊的OPS(上壘率+長打率),還是全聯盟倒數第二,所以不用太驚訝今天全場只拿下一分。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