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紐約洋基]7月2日,洋基七比三勝明尼蘇達雙城。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alexabboud/)

Phil Hughes似乎終於又重新穩定下來,連續投出好球,上一場比賽八局失兩分—但隊友一分未得,讓他苦吞追平個人生涯最高紀錄的三連敗,這場球則得到隊友很大的幫助。但他本身114球投完七局,僅被打六支安打失去一分也功不可沒。

他在第三局失去一分,但最大的危機或許出現在第四局,在保送了率先上場的雙城第五棒Trevor Plouffe之後,又被Oswaldo Arcia擊出二壘打,形成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但他立即回穩,連續三振兩個雙城打者—全場僅投出3次三振,再以一個內滾瓦解大局危機。

洋基打擊方面則在第五局打破僵局,Lyle Overbay安打上壘後,又藉由最近有點復甦的David Adams安打形成一出局一二壘有人,而由於Jason Nix受傷與Reid Brignac被釋出,又被重新找回洋基的游擊手Alberto Gonzalez此時適時擊出右外野邊線的二壘打,讓洋基反以二比一超前,之後又靠著鈴木一朗的內野安打得到第三分。

而在雙城打線持續被壓制的同時,等於也給了洋基機會。David Adams在第七局揮出二壘打並趁著野手處理失誤上三壘後,Gonzalez再度建功,攻下第四分;之後鈴木一朗也再度擊出安打,有如重演第五局的狀況,但結果更好—Robinson Cano順勢轟出三分彈,已經是連續三場有全壘打的演出,把比數拉大到七比一。

雖然洋基牛棚在第九局遇到一點麻煩掉了兩分,但Mariano Rivera上來投了一個出局取得他今年的第27次救援。洋基的打擊若能由此開始恢復,下半季依然大有可為。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