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紐約洋基]7月8日,洋基一比五敗給堪薩斯皇家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在Eduardo Nunez回來之後,洋基決定隊上不需要這麼多三游位置,於是他們撿來了剛被金鶯釋出的替補一壘手Travis Ishikawa,並且把David Adams重新放回小聯盟去。而左投左打的Ishikawa今天立刻進入先發名單,也算是讓老將Lyle Overbay有休息的機會。

不過很可惜,新人加盟沒有開出好兆頭,前兩場投得很好的洋基隊投手Phil Hughes,今天在第二局先失去兩分,雖然他自己覺得從第三局開始他狀況好很多,但天公不作美,四局打完後就因雨停賽一小時。雨停之後,皇家依然持續讓先發投手Jeremy Guthrie回來投球,但洋基決定讓中繼投手上來,由Adam Warren接手。

Guthrie今天一共投了6又2/3局,只在第七局被上來代打的Overbay擊出一支全壘打掉一分,其餘時間徹底壓制洋基火力。反觀洋基今天的中繼投手再失去三分,皇家全場打出十隻安打,裡面有七隻長打。洋基全場九支安打,只有那隻全壘打是長打,雙方火力強弱立判。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