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紐約洋基]7月5日,Ivan Nova完投九局,Vernon Wells再見安打,洋基三比二勝金鶯。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這一兩年來洋基最穩定的先發投手黑田博樹由於臀部肌肉不適,今天的先發由Ivan Nova頂替。他這回重返大聯盟的表現的確相當讓人滿意,今天儘管在第二局因為觸身球保送了Chris Davis,又接著被Matt Wieters打出全壘打失去兩分,但他全場控制力十足,直球持續維持在94英哩上下,配上一顆非常精準的82英哩曲球,僅用102球就完投九局,只被打出三支安打,另外有十一次三振,僅保送一人。

但洋基打線前半段也受制於金鶯的先發投手Miguel Gonzalez,他投6局僅被打四支安打失去一分。洋基就以一比二進入九局下半最後的反攻,金鶯理所當然的推出終結者Jim Johnson。但他一上來就被最近狀況也逐漸回溫的Yankees菜鳥三壘手David Adams打出安打,Brett Gardner此時想以觸擊推進跑者,但Jim Johnson處理失誤,反倒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大好機會,鈴木一朗再上來犧牲觸擊,一出局二三壘有人,金鶯決定故意保送Robinson Cano形成滿壘—這是今天的第二次這種情況;沒想到Jim Johnson又保送了下一棒的Travis Hafner,洋基隊兵不血刃的擠回本壘先追平比數,接著Vernon Wells的內野滾地突破了金鶯三壘手Manny Machado的飛撲防守,變成了一隻再見安打,洋基就以三比二獲勝,總教練Joe Girardi顯然也對Nova的投球非常滿意,表示他之後應該還有先發的機會。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