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紐約洋基]7月30日,洋基二比三敗給道奇。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洋基今天推出Andy Pettitte與洛杉磯道奇的Zack Greinke對抗。兩名先發投手今天都表現可圈可點。

道奇在一局下半先由超級新人、目前打擊率三成七的Yasiel Puig二壘打,兩出局後,目前打擊率三成八三的第四棒游擊手Hanley Ramirez安打,讓道奇首開紀錄。洋基在二局上半立即靠著首位上場打擊的Lyle Overbay以一隻右外野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

但二局下半,道奇的Juan Uribe也擊出陽春全壘打再度超前比數。四局上半,Alfonso Soriano一上場就二壘打,然後藉由投手暴投上三壘後,又是由Overbay的內野滾地把他送回本壘追平比數。此後一直到九局上半打完,雙方都沒再出現什麼有效的進攻,Pettitte今天投七局失去兩分。

九局下半,洋基由第二任中繼投手Shawn Kelley接手。一出局後被Andre Ethier打出安打上壘,隨後雖然三振了今天曾打出全壘打的Uribe,卻也被Ethier盜上二壘;兩出局後,被從七月十九號以來連續十一場有安打(這段期間打擊率四成一五)的Mark Ellis打出再見安打。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