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紐約洋基]7月1日,洋基十比四擊破明尼蘇達雙城,Cano單場雙響砲。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終於,希望這是一個好的新開始。

一局上半,Robinson Cano率先全壘打,洋基先發投手Andy Pettitte說「很驚人,希望他可以維持下去,考慮到他是那麼有天份的球員,看他打擊真的很享受。」

但一局下半Pettitte的投球就不那麼讓人享受,他足足用了41球才投完第一局,弄到總教練Joe Girardi甚至已經讓牛棚開始熱身,他先保送了第一棒,接著立刻被打二壘打,緊接著雙城第三棒Ryan Doumit的安打讓雙城反以二比一超前,雖然Pettitte順利解決了下兩棒,但接著上來的Oswaldo Arcia打出投手區的內野反彈球,Pettitte下丘處理時滑倒,勉強傳向一壘造成暴傳,讓壘上跑者回來得到第三分,打者也上二壘;然後他甚至又保送了下一棒,好在最終沒有造成更多失分。

洋基在三局上半一出局後,Jason Nix藉由失誤上壘,然後Cano再度揮出全壘打追平比數。此後雙方的零星攻勢都無力取分,直到六局下半,Pettitte被雙城先頭打者Chris Parmelee揮出陽春全壘打,洋基立刻叫停換投。此時比數變成四比三,以最近這段時間的打線來說,今天似乎又是凶多吉少。

不過洋基抓住雙城八局更換新中繼投手Jared Burton的時機,Cano一上來就二壘打,他今天三支安打都是長打,然後鈴木一朗的觸擊形成安打,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Burton想牽制一壘上的鈴木一朗,結果變成一個大暴傳,Cano先跑回來追平比數,鈴木一朗也上三壘;一出局後,Zoilo Almonte的安打送回鈴木一朗,讓洋基反以五比四超前;雙城此時再換投手Brian Duensing,結果他是提著汽油桶上來救火,先保送了Lyle Overbay,接著又暴投把跑者送上二三壘,Chris Stewart的內野滾地讓洋基再下一城。

洋基今天牛棚展現威力,四局只被打兩隻安打沒有失分。而洋基打擊在九局上半持續有好表現,Brett Gardner跟Jason Nix連續安打攻佔二三壘之後,雙城故意保送Cano形成滿壘。一出局後,Travis Hafner跟Almonte連續安打讓洋基再得兩分。逼得雙城再換投,但沒有收到效果,滿壘時Stewart被保送擠回來一分後,雙城又補逸多送一分,比數形成十比四。終於讓洋基中止五連敗的厄運。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