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紐約洋基]新游擊手Luis Cruz,Jason Nix進傷兵名單。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誰是Luis Cruz?

洋基由於目前的游擊手兼三壘手Jason Nix大腿酸痛被放進傷兵名單,又緊急簽下了去年在道奇表現不錯的浪人游擊手Luis Cruz。

1984年出生的他,出身自墨西哥,最早踏進美國是被波士頓紅襪簽下。但他在小聯盟的表現不算好,輾轉待過非常多隊伍:紅襪、教士、海盜、釀酒人、遊騎兵,從他17歲開始打小聯盟,整整在小聯盟打了十二年之久,中間雖然偶有升上大聯盟,但都非常短暫,也沒有什麼特別好的表現。也曾經以墨西哥的一員打過世界棒球經典賽。

直到去年球季開始前,他以自由球員身份跟道奇簽約,雖然春訓沒能躋身大聯盟,但在3A繳出三成一八打擊率,當球季中道奇先發游擊手Dee Gordon受傷時,道奇把他拉上大聯盟擔任游擊手,後來因為網羅了Hanley Ramirez,又調任先發三壘手,他在78場比賽中繳出兩成九七的打擊率,一共兩次盜壘裡面有一次甚至是盜本壘成功。

今年球季開始時,他本來還是道奇預定的先發三壘手,但他三振率過高、上壘率不高的問題在他今年打擊率也低的情況下,他打沒多久就變成板凳球員,打了45場之後,打擊率僅一成二五,因此被道奇釋出,但他不願意去3A,因而變成自由球員。此時洋基則因為前述的Jason Nix受傷,就立刻簽下他,於是他就成為洋基最新的先發游擊手啦~

Luis Cruz生涯小聯盟成績大聯盟成績WI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