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紐約洋基]7月21日,洋基延長十一局七比八敗給紅襪。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洋基與紅襪前兩場各拿下一勝,這場比賽當然大家都想贏,特別是洋基目前僅排名分區第四,落後紅襪六場。因此CC Sabathia今天可是肩負著重大責任,打線其實相當爭氣—以目前的狀況來說,全場一共揮出13支安打加上7個保送,儘管其中沒有任何長打,但洋基努力拿出現在能打的所有牌,全場一共發動四次盜壘,其中三次成功,都直接或間接的讓球隊得分。反觀紅襪本場十支安打中有四支長打—包括三支全壘打,光是全壘打就攻下5分。

Brett Gardner、Robinson Cano、Eduardo Nunez各擊出三支安打,洋基在前兩局就先給了Sabathia三分領先的優勢;可惜三局下,Jacob Ellsbury率先二壘打後,先靠著Dustin Pedroia安打得分,接著Mike Napoli揮出三分全壘打,讓紅襪一舉超前比數。

紅襪在四局下頭四個上來的打者一個觸身保送加上三支連續安打再下兩城,比數形成六比三領先洋基。五局下再靠著Jonny Gomes的陽春全壘打攻下第七分。

但洋基並沒有氣餒,六局上立刻靠著一個保送、一個盜壘、四支一壘安打追回兩分,七局下再追回兩分,比數變成七比七平手一路延長到十一局下半,此時本場已經打過三分全壘打—同時也被三振三次,並且打出一個雙殺打的Napoli再度上場,他在滿球數的情況下把Adam Warren的投球打成再見全壘打,讓洋基吞下敗仗,雖然輸的可惜,但這個打線已經相當盡力。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