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紐約洋基]6月11日,洋基四比六敗給奧克蘭運動家。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deebeephotography/

洋基今天持續他們美西海岸客場之旅,對上奧克蘭運動家的Bartolo Colon。一局上曾攻佔一出局滿壘,但Colon適時穩定下來,先讓Kevin Youkilis界外飛球出局,再讓Lyle Overbay擊出平凡的外野高飛球,此後Colon主投的六局中,洋基沒人再站上過二壘。

在打擊被這樣壓制的情況下,CC Sabathia今天也沒有特別好的表現,Coco Crisp一局下第一個上場就全壘打,第二局又被捕手Derek Norris打出安打掉分,第四局甚至再被Norris打出三分全壘打。前六局打完,洋基以零比六落後。但Colon也投球超過100球退場,這讓洋基在第八跟第九局有反攻機會,各攻下兩分,其中Mark Teixeira包辦三分打點,但可惜最後功敗垂成,終場以四比六吞下敗仗,全場安打還比運動家多一支。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