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紐約洋基]6月13日,洋基延長十八局二比三敗給奧克蘭運動家。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edrost88/)

洋基的環保打線再度顯露出貧打問題—這句好像昨天寫過了?

雙方的先發投手:黑田博樹與Jarrod Parker幾乎是亦步亦趨的對決了八局,Yankees在一局上半靠著Robinson Cano的兩分全壘打先馳得點,但三局下半運動家發動反攻,黑田保送了第一個上來打擊的Chris Young之後,Eric Sogard打出安打,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發動雙盜壘推進成功,昨天的英雄Derek Norris的內野滾地讓運動家先追回一分;Sogard想故技重施倒三壘,但被阻殺在三壘前,兩出局壘上無人,本來以為危機解除,但黑田意外的又保送了Jason Jaso,然後立即被Seth Smith打出二壘打追平比數。

兩隊就以這個比數戰到九下,雙方開始動用牛棚。九局下半洋基的David Robertson先自己製造了一個一出局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但他隨即以兩個三振瓦解滿壘危機。洋基方面從第十到第十四局裡面局局有人上壘,局局無法得分,這五局裡面就留下了11個殘壘,其中第十一局曾經一出局滿壘,但Travis Hafner跟Kevin Youkilis連續被三振;十三局上半無人出局一二壘,但接著一個外野飛球出局加上兩個三振又無功而返;十四局又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接連兩棒分別擊出界外飛球與內野飛球出局。

錯過太多機會的球隊,通常都會遇上危機,十五局下,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時,Coco Crisp打出一個左外野安打,但洋基的左外野手Vernon Wells直傳本壘阻殺成功。

雙方持續戰到十八局,牛棚表現都非常出色—其中洋基的Adam Warren更是六局無失分。十八局下,Preston Claiborne一出局後被打安打上壘,他已經投了一又1/3局,洋基決定換上終結者Mariano Rivera,但Rivera今天表現不佳,先被Seth Smith安打,形成一出局一三壘有人,故意保送Jed Lowrie形成滿壘比較好處理—只是他19年大聯盟生涯的第39次故意保送,卻不幸被Nate Freiman打出左外野再見安打,也讓洋基面對美國聯盟西區目前排名第一的奧克蘭運動家苦吞三連敗。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