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紐約洋基]6月19日,洋基道奇雙重賽第一場,鈴木一朗三打點協助洋基六比四勝道奇。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洋基與洛杉磯道奇昨天的比賽因雨延期,改為今天進行雙重賽。第一場比賽由目前全大聯盟亞洲投手其中最好的兩位對戰:黑田博樹對柳賢振。

洋基在二局下半首度展開有意義的攻勢,Thomas Neal安打上壘後,鈴木一朗突襲短打成功也上壘,洋基考慮到最近火力的薄弱與不連貫,這時早早就決定要讓David Adams觸擊推進。今年對左投打擊率只有一成六四的Lyle Overbay擊出一支飛越道奇中外野手Andre Ethier頭頂的平飛二壘打,一口氣就先攻下兩分。道奇則在四局上一度靠著Adrian Gonzalez與Hanley Ramirez的連續安打形成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但Ethier擊出強勁平飛球被投手接殺後傳三壘造成雙殺守備。

六局下,鈴木一朗的陽春全壘打再下一城。

而前六局完美壓制道奇打線的黑田在七上稍微露出疲態,Hanley Ramirez的安打與Ethier的保送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一出局後,Skip Schumaker再安打形成滿壘;道奇捕手A.J. Ellis高飛犧牲打先追回一分,緊接著代打的Jerry Hairston Jr.安打再下一城,洋基這時換上Shawn Kelley,他成功的三振瓦解危機。而七局下,道奇也換下投了111球的柳賢振,左中繼J.P. Howell接手,他雖解決了Brett Gardner,卻被Jason Nix與Robinson Cano連續擊出安打,道奇再換Ronald Belisario,他雖讓Vernon Wells擊出投手前小飛球,卻失誤沒接到,然後補救時又暴傳二壘,讓Nix從二壘跑回來得分,接著又對Thomas Neal投出觸身球搞成滿壘,道奇緊急再換Paco Rodriguez,又被鈴木一朗一棒打成左外野安打,洋基把比數重新擴大為六比二。

洋基八上也換Preston Claiborne,但他先被道奇的超級新人Yasiel Puig擊出二壘打,接著又被Hanley Ramirez打兩分砲,迫使洋基也只好再換David Robertson穩住陣腳—雖然他又很驚險的先連續保送兩人上壘,好歹即時回穩以一個內野飛球跟一個內野滾地結束沒有掉分。

洋基第九局換上Mariano Rivera收尾,輕鬆的三上三下,讓洋基先奪下雙重賽的第一勝。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