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紐約洋基]6月3日,洋基七比四勝克里夫蘭印地安人,Teixeira滿貫彈。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tommccabe/)

傷癒復出的Andy Pettitte今天對上生涯應付洋基相當有一套的印地安人先發投手Justin Masterson(四勝兩敗、防禦率2.08),在比賽前,洋基希望Pettitte改變他先發之間的練習份量,這對多年來已經養成習慣的Pettitte來說,要他忽然降低練習量,多少有點不習慣。今天的比賽也看得出如此,除了中間連續投出十個壞球之外,還出現兩個暴投。今天投了4又2/3局,失去四分,沒能守住三分領先。

但洋基這場打線完全復活,在零比一落後時,三局下半靠著連續安打與保送攻佔一出局滿壘,輪到同樣也剛剛復出的Mark Teixeira,他一棒打出右外野強勁平飛球,直接飛出全壘打牆,是一支滿貫彈,也是歸隊後的第一次打點。而在比數被追平之後,洋基開始排出他們今年引以為傲的中繼群,並且在六局下半兩出局二三壘有人時,由Brett Gardner打出突破僵局的兩分打點一壘安打。Masterson勉強投進第七局,又被Travis Hafner擊出陽春全壘打,失去七分之後退場。

洋基推出四任中繼投手,在4又1/3局裡面總共只被打出一支安打,Mariano Rivera拿下21次救援機會中的第20次救援成功。Teixeira說「他們(中繼投手)幹得非常好,一整年都能鎖死對手,如果沒有他們,我們現在不可能有這種成績。」

這僅是洋基最近九場裡贏的第二場,也是這段時間裡首度單場得分超過四分。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