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多倫多藍鳥]王建民不滿兩局失去七分,吞下年度第一敗,藍鳥二比七輸給紅襪。


一局症發作,王建民1又2/3局掉七分承擔敗投。

王建民今天來到波士頓面對向來對他打的不錯的紅襪,一局下半十分輕鬆的以三個滾地出局結束。但第二局忽然風雲變色,先是過度小心翼翼的保送了David Ortiz,接著再四壞球把Mike Carp也送上壘包,自己創造危機。無人出局情況連續被紅襪敲出五支長短安打掉五分,並且依然是無人出局滿壘。王建民此時讓Shane Victorino擊出二壘滾地,成功製造一個雙殺,但很不幸又被下一棒的Dustin Pedroia把一個偏低的球硬撈成左外野兩分全壘打,失去七分之後黯然退場。

藍鳥幾乎全場被紅襪的Jon Lester壓制,一開始就連續被解決十個人,直到第五局才打出第一支安打,直到第八局,Lester顯然有受傷狀況,先被連續擊出兩支安打,又對下一棒投出三壞球,紅襪教練團立刻叫暫停,馬上就換投手,藍鳥雖然有把握機會攻下兩分,但畢竟已經太晚。終場就以二比七敗下陣來,王建民吞下第一敗。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