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紐約洋基]6月4日,洋基四比三勝克里夫蘭印地安人,David Phelps六局無失分。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marianne_oleary/)

David Phelps上一場只投1/3局就責失四分退場,是他到目前為止短暫大聯盟生涯最差的一場,但今天他投出升上洋基一軍以來可說最好的一場球。只在第三局被印地安人第九棒Drew Stubbs打一支內野安打,以102球投完六局沒有失分,另有七次三振與四個保送。

洋基在Phelps壓制對手的情況下,面對今年嘗試東山再起的Scott Kazmir,在三局下靠著剛剛調去右外野的Lyle Overbay發起攻擊,他率先二壘打之後,下一棒的Chris Stewart也安打讓Overbay上三壘,可惜本人想趁傳上二壘失敗出局;但鈴木一朗接著也打出安打,讓Overbay奔回本壘首開紀錄。

緊接著Jason Nix安打,重新形成一二壘有人,已經是連續四支安打,下一棒的Mark Teixeira接連昨天的火熱狀況,此時再度打出三分全壘打,讓洋基取得四比零的優勢,Teixeira自從加盟洋基以來,一直有慢熱的狀況,看看今年會不會有所不同。

洋基一直保持這個比數,七局上半,Joba Chamberlain接替Phelps上來投球,同時洋基也把Brett Gardner替換上場防守,打算守住比數。Chamberlain上來先保送了第五棒的Carlos Santana,但順利解決了下面兩個人,兩出局後出現問題,先被Mike Aviles安打,然後被Drew Stubbs打出右外野三分全壘打,洋基不想冒任何風險,於是又把他換下場。印地安人在八局上又發起攻勢,無人出局站上一二壘,Nick Swisher接著把David Robertson的球打出一個強勁平飛,但被二壘手接個正著變成雙殺,印地安人之後無力再攻,Mariano Rivera收尾拿下今年第21次救援成功。洋基取得二連勝。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