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紐約洋基]6月25日,鈴木一朗再見全壘打,洋基四比三勝德州遊騎兵。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edrost88/)

這場球是大聯盟史上第十一次由兩位日本投手先發對戰,兩位都可說是目前該隊的中流砥柱,防禦率都不到三,由洋基的黑田博樹對上德州遊騎兵的達比修有。

洋基在一局下半就發起攻擊,一出局之後,連續三支安打攻佔滿壘,但達比修有不慌不忙先讓Lyle Overbay見逃三振,再讓Zoilo Almonte內滾出局,一分未失。

三局上,遊騎兵的第九棒中外野手Leonys Martin擊出陽春全壘打;四局上,Adrian Beltre藉由洋基失誤上壘後,黑田再被連續擊出安打,遊騎兵也形成一出局滿壘,之後靠著內野滾地野手選擇攻下第二分。洋基在四局下靠著Travis Hafner陽春炮追回一分,但五局上,遊騎兵的Martin再揮出全壘打,是單場第二發。遊騎兵三比一領先。

不過,近來長打能力薄弱的洋基,卻在五局下跟六局下,分別由首位上場的打者Brett Gardner及Jason Nix轟出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兩名日本王牌退場時,雙方戰成三平,牛棚也都非常稱職,直到九局下半,兩人出局之後,鈴木一朗把今年表現不錯的Tanner Scheppers的球打成再見全壘打,讓洋基終場以四比三獲勝,四分都來自於陽春全壘打。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