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紐約洋基]6月8日,洋基三比一勝西雅圖水手,Andy Pettitte奪下生涯第250勝。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洋基前兩場跟水手打成一勝一敗,除了一個大局之外,其餘火力都被壓制。今天的比賽倒是有些不同,一局上半兩人出局之後,Mark Teixeira把水手先發投手Joe Saunders的球打成二壘打,接著四棒Robinson Cano馬上安打掩護他先馳得點。

老將Andy Pettitte今天表現相當沈穩,雖然四局下半被追平比數,但這是他全場失去的唯一一分。今天他只用85球就投完7又1/3局,六個三振沒有保送,只被打三支安打失去一分。洋基則分別在第五跟第七局,都靠著Jason Nix適時的安打各下一分,比數變成三比一。Mariano Rivera第九局順利的救援成功,讓洋基獲勝。

這場比賽是Pettitte生涯的第250勝,也是他身穿洋基制服的第213勝,讓他在洋基勝投排行榜中已經列名第三,僅次於Whitey Ford的236勝,與Red Ruffing的231勝。同時他在洋基也累積了1940次三振,排名隊史第二,僅差Ford 16次。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