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紐約洋基]6月15日,洋基二比六敗給洛杉磯天使,苦吞五連敗,Teixeira再度受傷。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洋基的環保打線持續維持在回收狀態,整個貧打到了很難更糟的地步,外加Mark Teixeira的手腕傷勢復發,提前在第四局離場,將回紐約進行進一步的檢查。

洋基隊先發投手David Phelps這場投得並不差,前六局一共只失去三分,但全隊一共只擊出五支安打,其中三支出現在同一局,讓投手不管怎樣都很難取勝,貧打的情形在第七局上半最能看出目前隊伍的窘境。率先上場的鈴木一朗以突襲觸擊安打上壘,接著小宇宙全開,一壘盜二壘,二壘再盜上三壘,這一局球甚至沒滾過投手丘,就憑著意志力與腳程形成無人出局三壘有人,洋基此時僅落後一分。

但接著上來的三名打者:Thomas Neal、Reid Brignac、Chris Stewart,三個人都被三振!毫無任何推進力,洋基在七八兩局再失去三分,但我們不應該苛責牛棚,他們已經盡力支撐隊伍到現在,剩下是打擊的事情。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