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多倫多藍鳥]王建民七局好投無失分,藍鳥七比二勝德州遊騎兵。



王建民奪下睽違一年多的大聯盟勝投,今天他在客場以多倫多藍鳥的一員迎戰德州遊騎兵,99球主投七局,被打出七支安打,五三振兩保送,沒有任何失分,在組合多種球路之下,繼續展現良好的滾地球投手本色,今天的滾地與飛球出局數是13比3。

多倫多藍鳥目前有三個原來在先發輪值的投手正掛在傷兵名單裡面,總教練John Gibbons對王建民今天的表現表示「老實說,我們本來不知道該對他有怎樣的期望。他還在洋基的時候,曾經是聯盟最好的投手之一,我們現在也有一些相當肯定他的球探報告,不然也不會找他來。老實說,他投的比我想像的更好。」

王建民表示「我一直在等上大聯盟的機會,多倫多選了我,給了我這個機會。」今天他的球速多在88-93之間遊走,算是不錯。一局讓遊騎兵三上三下後,遊騎兵在二下曾在兩出局時攻上一二壘,但王建民將Chris McGuiness三振出局。三局下半雖然遊騎兵一開始就以保送上壘,但王建民旋即以拿手的滾地球造成雙殺結束;四局下,遊騎兵再度以兩支安打形成一出局一三壘有人,但重砲Nelson Cruz打出三壘平飛球出局,下一棒則是普通高飛球出局;第五局一出局二壘有人時,王建民再度適時三振了Jurickson Profar。多倫多則一共擊出三支全壘打,讓他退場時維持七比零的領先,終場藍鳥以七比二獲勝。

今天他的表現非常沈穩,暫時待在藍鳥的先發輪值應該沒有問題。恭喜王建民。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