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紐約洋基]6月28日,洋基三比四敗給金鶯。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owarski/

近來洋基的關鍵數字應該就是四。簡單來說,如果一場拿不到四分—這最近常常發生,通常就贏不了。即使安打比對手多一倍,投球的是前五局無安打比賽的CC Sabathia也一樣。

金鶯今天推出的先發投手T.J. McFarland連三局也撐不過,雖然只有一支長打,但他在2又2/3局裡被洋基隊打出一共七隻安打掉了三分。而金鶯在前五局徹底被Sabathia壓制,若不是因為三壘手Alberto Gonzalez的失誤,前五局是完全比賽。

但洋基今天無法突破金鶯中繼投手Kevin Gausman的球路,從四局開始就幾乎沒有新的攻勢可言。反觀金鶯在六局下半Nate McLouth一來就安打、加上兩支落點奇佳的內野安打在內的四支安打以及一次積極的趁外野飛球出局上三壘的的衝刺,一口氣就把比數給追成平手。並且在七局下,Nate McLouth再度建功,把Sabathia的一記滑球轟成全壘打,反倒讓金鶯取得領先,而洋基終場無力追平。全場一共擊出11支安打的洋基,敗給僅五隻安打的金鶯。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