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紐約洋基]6月6日,洋基六比一勝西雅圖水手,Phil Hughes七局好投。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洋基今天開始連續十場的西岸客場之旅,第一場由Phil Hughes對上之前在主場曾經讓他連一局都投不完就退場的西雅圖水手。但他今天表現非常之優異,徹底鎖死水手打線,前七局一分未失,只被打出三支零星安打,直到第八局他保送了首棒打者上壘後,才因為用球數已經超過110而退場。

至於他的隊友全場只有在三局上有過一波攻勢,但那波攻勢已經幾乎足以確保勝利。一出局後,Jason Nix在三壘,Brett Gardner在一壘,接著上場的Robinson Cano一棒打出三分全壘打;下一棒的Mark Teixeira同時立即連棒也全壘打。四比零之後,Travis Hafner安打再上壘,Kevin Youkilis二壘打,Vernon Wells的安打讓Hafner回來得分,鈴木一朗的安打讓Youkilis也得分,等於從Gardner開始,洋基連續打出七隻安打,其中包括三支長打,一口氣攻下六分,也讓水手的先發投手Aaron Harang退場。

但接手的水手中繼投手Blake Beavan在剩下六局多的比賽裡面只被打一支安打。無奈水手無法突破Hughes跟洋基中繼群的封鎖,只勉強在八局下半有一分進帳。讓洋基以六比一獲勝。

洋基全場一共打出九支安打,其中八支出現在第三局。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