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紐約洋基]6月22日,Vernon Wells代打建功,洋基七比五勝坦帕光芒。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洋基今天由CC Sabathia掛帥主投,面對坦帕光芒的菜鳥先發投手Alex Colome。Yankee在前兩局就發動攻擊,一局下半,一出局後,鈴木一朗中間方向安打,加上Robinson Cano被保送—他今天單場被保送四次,是生涯新高紀錄—形成一二壘有人,可惜Travis Hafner見逃三振,Lyle Overbay飛球出局;二局下半,Jason Nix二壘打後,David Adams被保送,再度形成一出局一二壘有人,結果捕手Chris Stewart雙殺結束,打完前兩局,洋基反以零比一落後給Evan Longoria的陽春全壘打。

三局下半,洋基再度形成一出局滿壘的情況,結果Overbay被三振,本來以為又要無功而返,但接著上來昨天的英雄菜鳥—Zoilo Almonte,他在兩出局兩好球的情況下擊出中外野安打,護送鈴木一朗與Cano回來得分,洋基反超比數。

光芒在三四五局都沒什麼攻勢,僅Longoria再一支二壘打。

洋基在五局下,再度因為保送與光芒失誤攻佔一出局滿壘,巧合的是打擊又輪到Almonte,這回他非常有耐心的選到一個保送,洋基擠回一分,Almonte已經包辦到目前為止的三分洋基打點,光芒決定換中繼投手Alex Torres來面對持續的一出局滿壘,(不意外的)他順利三振了洋基下兩棒。

六局上,Sabathia遇上麻煩,一開始就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雖然他順利以三振跟界外飛球造成兩出局,但又輪到今天對他擊出兩支長打的Longoria,洋基決定故意保送成滿壘,來解決下一棒的超級新秀Will Myers—尤其是他之前表現並不好,結果這回他一棒打出中右外野高飛球,中外野手Brett Gardner跳起來在牆頭上本來有撈到這個球,可惜球還是彈出手套,這是一支滿貫全壘打,洋基一下子變成五比三落後。

洋基在七局下半發起反攻,靠著Cano與Almonte的保送,加上Overbay穿插的二壘打,洋基隊再度形成一出局滿壘—今天實在很常見?光芒換中繼投手Jake McGee上場,一上來就三振掉Jason Nix,本以為貧打病再度發作,但David Adams選到一個保送,又擠回一分,洋基再換上最近87個打數只有9支安打的Vernon Wells來代替今天打擊不好的Chris Stewart,他把一記96英哩的快速球打成中右外野的深遠二壘打,球並且反彈越過全壘打牆,碰到球迷的手套又彈回場內。裁判立刻判定這球有球迷干擾之嫌,認為如果球迷沒碰到,連一壘的David Adams都可以跑回本壘—於是裁判們裁定壘上三名跑者都可以算得分,Wells上二壘,儘管光芒總教練出來抗議這應該只是一隻場地二壘打,但球迷接觸的確是事實,這讓洋基反以七比五超前。

David Robertson與Mariano Rivera完美的守住八九兩個半局,讓洋基拿下這場勝利。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