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紐約洋基]6月20日,洋基三比八敗給坦帕光芒。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jeffreyputman/

今天持續重演六月的洋基—沒有打線可言,儘管已經用盡各種方式努力取分,但一場只能拿個三分的話,要想持續的贏球真的十分困難。

先發投手Andy Pettitte狀況不能說特別不好,雖然前六局就失去四分,但洋基在六局下抓住一個機會,打擊率只有一成的游擊手Reid Brignac率先安打上壘後,目前全隊狀況最好的打者Brett Gardner被保送,緊接著Jason Nix也被保送,前六局威風八面的光芒投手Matt Moore忽然自己搞出了一個無人出局滿壘—而且Moore還立刻來了個暴投,免費先送洋基一分。接著Robinson Cano的高飛犧牲打跟Travis Hafner的內野滾地,讓洋基把比數追成三比四僅落後一分。

但光芒在接著的七局上半兩出局後,靠著一二棒的Desmond Jennings與Sean Rodriguez連續二壘打再下一分,也讓Pettitte退場休息。第八局,洋基的兩名中繼投手各被打一隻全壘打—其中包括Evan Longoria的單場第二發全壘打,讓比數擴大成為八比三,這就讓目前洋基的環保打線無能為力了。

也是洋基過去九場比賽以來輸掉的第七場。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