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紐約洋基]6月26日,牛棚無力控制戰局,洋基五比八敗給德州遊騎兵。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eviltomthai/)

洋基本場的先發投手是自從六月初由傷兵名單歸隊就不太穩定的Andy Pettitte,面對遊騎兵今年防禦率超過5.5的菜鳥右投手Justin Grimm。

洋基在二局下半先靠著重回一壘的Lyle Overbay陽春全壘打首開紀錄,但Pettitte在三局上半忽然不穩,先被昨天雙響砲的Leonys Martin突襲短打上壘,接著他盜上二壘後,Pettitte又保送了Ian Kinsler,Elvis Andrus觸擊要推進跑者,結果洋基三壘手Jason Nix傳球失誤,變成滿壘無人出局;儘管Pettitte三振了強打Nelson Cruz,但他接著連續被Adrian Beltre跟A.J. Pierzynski擊出兩分打點二壘安打,這局就掉了四分。也是他今天唯一出狀況的一局。

洋基在六局下靠Brett Gardner的內野安打與近況奇佳的鈴木一朗二壘打攻上二三壘,遊騎兵決定換防禦率不到二的左中繼投手Robbie Ross來面對接著連三棒洋基左打。但他接連被Robinson Cano與Travis Hafner擊出安打,比數追成三比四只落後一分,一出局後又保送了左右開弓的Zoilo Almonte,洋基度形成一出局滿壘,可惜Jason Nix此時擊出雙殺打中止反攻。

洋基第七局開始也換上今年傲人的牛棚,可惜這場比賽完全不是那麼回事。Joba Chamberlain上來後被Nelson Cruz擊出兩分全壘打。但洋基並不放棄,七局下先由Vernon Wells代打安打上壘,並且趁著暴投上二壘,兩人出局後,鈴木一朗再轟出兩分全壘打,維繫雙方僅一分的差距。可惜Shawn Kelley在第九局再失去兩分,讓洋基終場以八比五敗下陣來。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