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紐約洋基]總管Brian Cashman真的對A-Rod怒了。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http://www.flickr.com/photos/remolachaoficial/)

洋基總管Brian Cashman這回真的怒了。

從去年季後賽開始,洋基與A-Rod的關係就有點緊張,休季動手術期間,又爆出可能涉嫌使用藥物的醜聞,更是雪上加霜。

週一,Cashman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否認了一則關於A-Rod已經可以開始復出練習的報導,結果A-Rod週二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公佈說他去複診,醫生說他已經可以重回球場,等於打了Cashman的發言一巴掌。於是Cashman又再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你知道嗎?當我們洋基想公佈什麼事情的時候,(我們就會公佈)。A-Rod最好他X的閉嘴,我現在就打電話給他。」

「我們的醫生還沒有說他可以打復健賽,他的確復原狀況越來越好,這一點毫無疑問,但我們並沒有設定他哪一天可以重回球場。」

之後Cashman寫了email給A-Rod,但尚未得到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