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紐約洋基]5月31日,洋基四比一勝波士頓紅襪,Sabathia球速恢復。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marianne_oleary/

洋基在五連敗之後—其中四場被紐約大都會橫掃,今天在主場對上宿敵波士頓紅襪,紅襪本日的先發投手Jon Lester過去三年一共對洋基拿下六勝,是他這三年來贏球數第二的球隊。而洋基則推出已經連五場不勝的CC Sabathia。

同時,今天洋基重新把Mark Teixeira跟Kevin Youkilis排進先發名單。

 為了應付Lester,洋基今天盡可能的推出右打者,而同時Lester今天的狀況不是特別好,一開始苦於控球和適應裁判的好球帶,一局下半就先保送了洋基的第一棒Brett Gardner,而洋基已經連續三場球沒有獲得任何一次保送。

二局下半,Teixeira在纏鬥七球之後被保送,緊接著最近低潮的右打者Vernon Wells擊出二壘打,讓洋基形成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下一棒Jason Nix打出安打讓洋基先馳得點,一出局後鈴木一朗再安打,比數變成二比零,可惜接著上來打擊的Chris Stewart擊出雙殺打,沒能繼續擴大差距。

但對於似乎天氣一熱,狀況就越來越好的Sabathia來說,今晚兩分就已經夠了。他今天的直球持續在92到94英哩之間,比之前快得多。整場球非常精準的搭配滑球與變速球,幾乎完美的壓制紅襪打擊,今天總共投七又1/3局,十次三振沒有保送,只被擊出六支安打失去一分。

洋基在第五跟第七局各追加一分保險分,終場沒什麼懸念的以四比一擊敗紅襪,也終止了球隊連敗和Sabathia的連續不勝。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