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紐約洋基]6月5日,洋基6比4勝克里夫蘭印地安人,Sabathia完投九局。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chrisptacek/)

洋基的CC Sabathia今天延續上一場的好狀況,在第五局兩出局之前,他甚至是完全比賽。而他的打線在前一兩局就提供Sabathia非常大的支援。

一局下半,Robinson Cano打出一個中外野飛球,結果印地安人的中間手Michael Bourn沒接好,兩出局之後,Travis Hafner把Corey kluber的球打成右外野兩分全壘打。到了二局下,新右外野手Lyle Overbay率先安打上壘,之後Jason Nix二壘打形成一出局二三壘有人,前兩天因為天氣過熱脫水退場的捕手Chris Stewart跟著安打得分,一三壘還有跑者,輪回首棒打者Brett Gardner,他一棒打成右外野三分全壘打,是他今年的第六號,這局打完,洋基就已經六比零。

不過印地安人的投手Kluber之後倒是穩健的撐下來,一路投完六局。印地安人在六局上靠著連續三支安打跟野手選擇追回兩分,七局上Yan Gomes全壘打追回兩分,但Sabathia持續能控制場面,第九局還投出三上三下,終場他以116球完投九局,是他今年的第一場完投,也讓洋基隊今年負擔很大的牛棚得到難得的一天休息。Yankees順利的在這個主場系列戰橫掃印地安人。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