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紐約洋基]中繼新秀:Preston Claiborne。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1988年1月21號出生於德州的Preston Claiborne,第一次去看棒球賽,就是洋基對遊騎兵,當時他父親對他說希望他能夠在未來打的像是洋基球員一樣。

他高中畢業就被匹茲堡海盜在選秀會第23輪選上,但他決定去讀Tulane大學。在大學都以中繼救援投手的角色出賽,2010年他在第17輪被洋基挑中,可惜他父親在他大三的時候過世,沒能親眼看到他成為洋基隊的一員。

大學投手在小聯盟表現好的話,通常升的非常快,他第一年就被拉上高階1A,第二年整年在高階1A,第三年由2A開始,升到3A,今年一開始是3A的終結者,五月初一軍的Joba Chamberlain受傷,洋基並沒有拉上春訓時表現很好的Mark Montgomery,而是決定讓他上來。到目前為止,已經出賽11場,16又1/3局,防禦率只有0.55,並且是從1916年以來,第一位洋基中繼救援投手出賽11場還沒有投過半次保送的人。

他說「你絕對不想讓你的對手免費上壘,我只是保持我一貫的集中力與態度上場打球,如果我讓對手上壘,那必須是他打敗我投出去的球所造成的結果,這是我會一直主動挑戰打者的原因。」

總教練Joe Girardi說「我們把他放到各種情況中的表現都不錯,他能投好球,而且能用三種不同的球路投好球,他的球速與控球都好,能夠完成被交代的任務。」

到目前為止,他一共投出13個三振,被打12支安打,唯一失去的一分是陽春全壘打。看來他應該可以挑戰Chamberlain第七局投手的地位。

Caliborne小聯盟成績
Claiborne大聯盟成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