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紐約洋基]6月21日,洋基六比二勝坦帕光芒。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darknemesis618/

由於Vernon Wells近況實在太差,而另一名剛被調上來的外野手Thomas Neal之前也沒有表現特別出色,今天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在考量面對的是光芒的伸卡右投手Roberto Hernandez情況,他決定讓他左右開弓的外野手Zoilo Almonte先發試試看。

Hernandez算是洋基的老對手了,他就是以前克里夫蘭的Fausto Carmona—因為被抓到身份作假,而重新用回自己的本名。洋基在一局下就率先發起攻勢,Brett Gardner突襲觸擊跑上一壘後,鈴木一朗接著在打跑戰術下揮出安打,洋基一開賽就形成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Robinson Cano的高飛犧牲打讓洋基首開紀錄,儘管鈴木一朗立即再度發動盜壘登上得點圈,但洋基近日的打線低潮依然無法把他送回來得分。

不過光芒並沒洩氣,在三局上也靠著兩隻安打追平比數。

洋基三局下首先上場的弱打捕手Austin Romine擊出左外野強勁二壘打後,靠著鈴木一朗的內野滾地攻下洋基的第二分;但洋基先發投手David Phelps投的稍嫌閃躲,在四局上再被Luke Scott的安打追平比數。

四局下半,雖然Hernandez持續讓洋基擊出滾地球,但連續三球都順利穿過內野防線,其中包括Almonte第二支安打,讓洋基形成無人出局滿壘,儘管Jason Nix擊出雙殺打,洋基還是再拿一分,並且靠著David Adams的內野安打攻下第四分。

六局下,兩人出局後,Almonte轟出單場第三支安打,是支陽春砲,把比分差距拉大到五比二,他今天的打擊也成功的串連打線。洋基在八局下再靠著Cano的盜壘與Lyle Overbay的適時安打追加第六分。

而David Phelps在投完5又2/3局失去兩分後退場,後續洋基四任中繼投手總共只被打出一支安打,讓洋基終於拿下一勝,這僅是最近十場以來的第三勝。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