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紐約洋基]6月14日,洋基二比五敗給洛杉磯天使。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洋基今天的先發投手Andy Pettitte剛好過41歲生日, 今天他與洛杉磯天使的CJ Wilson兩人在比賽的前半場雙方互相抗衡不相上下,天使在一局下半先靠著三支安打首開紀錄。但是CJ Wilson在四局上半忽然控球找不到準星,兩出局後先是連續被Robinson Cano與Vernon Wells擊出安打,接著又保送了今天才剛被洋基隊叫上大聯盟的外野手Thomas Neal形成滿壘;打擊輪到本來差一點因為Kevin Youkilis日前歸隊而準備回3A的內野手David Adams,他非常有耐心的等待,打出一隻穿越二遊的安打,讓洋基反而以二比一超前比數。天使在四下也立即還以顏色追平比數。

不過此後洋基的貧打又再度發作,事實上今天全場也不過擊出六支安打—而且沒有任何長打。即使洋基的外野與內野守備非常盡責的兩度在本壘前阻殺跑者成功,但不可能一直在沒有打擊支援的情況下取勝,天使在六七八局各得一分,終場就以五比二打敗洋基。

Andy Pettitte今天七局被打11支安打掉四分,不能說是不好,但打線如果每場只能得兩分,任何投手都很難取勝。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