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紐約洋基]6月9日,洋基二比一勝西雅圖水手,David Phelps六局好投。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洋基今天推出的是上一場對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投出生涯代表作(六局一支安打)的David Phelps來面水手王牌Felix "King" Hernandez。兩人在前六局演出亦步亦趨的投手戰,洋基在一局上本來有機會重創水手,但鈴木一朗在滿壘兩出局的情況下被三振。而水手今天出怪招,讓Jason Bay打第一棒,的確是安打上壘,但旋即在壘上被牽制出局。

二局上,Jason Nix的安打加盜壘形成一出局二壘有人,Chris Sewart觸擊變成安打,Brett Gardner馬上補一支安打讓洋基隊先馳得點,他今天狀況火熱,全場五支四。但水手在二局下立即追平比數,而這也是David Phelps這場被水手打的最後一支安打,他全場投6局只被打三支安打,六個三振三次保送掉一分。Hernandez則是七局被打5支安打掉一分。

兩隊一路以一平的比數打到第九局,又進入牛棚大戰。九局上半,Yoervis Medina保送了第一個上來打擊的鈴木一朗,Jason Nix犧牲觸擊送他上二壘,兩出局後,捕手Chris Stewart適時打出他今天的第二支安打,讓洋基超前比數。九局下半,Mariano Rivera上來救援,雖然被第一個打者打出安打,但馬上雙殺解決,後續儘管又投了保送跟被打安打,水手不幸無力得分,讓洋基以二比一驚險獲勝。David Phelps的精彩投球讓他的先發位置越形穩固。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