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紐約洋基]Mark Teixeira確認將進行手術,本季報銷。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明年見,Mark Teixeira。

洋基隊今天宣佈,右手腕受傷的一壘手Mark Teixeira將進行手術,本季確定報銷。最近再度進行的核磁共振檢查確認了他的右手腕腱鞘並沒有如預期的正常癒合,因此需要手術來改正這個問題。他表示「醫生說需要大概四到五個月的休息與復健,大概六個月左右可以百分之百恢復。」這表示他應該可以趕得上明年的春訓。

「我有問醫生,手術之後,這之後還會成為長期困擾我的問題嗎?醫生說絕對不會。所以這不是類似關節退化那種修不好的問題。」

一壘手目前將持續由Lyle Overbay接手。

「這實在相當痛苦,特別是球隊這一季或許有很用得上我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