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紐約洋基]6月1日,洋基一比十一被波士頓紅襪灌倒,Mike Napoli滿貫全壘打。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marianne_oleary/

洋基隊今天由今年很不穩定的Phil Hughes擔任先發投手,面對生涯十度對戰洋基只有2.52防禦率的紅襪左投手Felix Doubront,希望能夠延續昨天的好表現。

雙方在前兩局都各自有攻上得點圈,但都無功而返。三局上,Hughes先被連續打出三支安打失去一分,並且還是一出局二三壘有人,下一棒是生涯對他打擊率四成五的David Ortiz,洋基決定故意保送,專心解決下一棒的Mike Napoli。投到兩好兩壞,捕手叫暫停上投手丘更換暗號,結果下一球就被Napoli轟出滿貫全壘打。Napoli今年曾經四度面對類似的挑戰,其中兩次打出全壘打,貢獻紅襪一共八分打點。這局結束,紅襪取得五比零領先。

Hughes繼續投到第五局,因為用球數破百而更換投手,其實他總共也只有那一局有失分。但洋基打線無法突破Doubront的封鎖,只在四局下半追回一分。第三任投手Adam Warren從第七局接手後局局有狀況,第八局被打出三分全壘打後,就大勢已去,第九局又掉分,洋基終場就以一比十一落敗,唯一的好消息可能只有Mark Teixira打出他今年的第一支安打。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