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紐約洋基]6月16日,Rivera救援險砸鍋,洋基六比五險勝洛杉磯天使。



(Photo:http://www.flickr.com/photos/keithallison/)

這本來應該是一場很平凡的比賽,洋基隊的先發投手CC Sabathia前八局完美的壓制洛杉磯天使打線,只被打出四支零星的一壘安打。而洋基打線在連續八場比賽得不到四分之後,這場在三局上爆發,兩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之前連續23個打席無安打的Travis Hafner,把天使投手Jared Weaver的球打成三分全壘打;並且攻勢毫無停止的狀況,Vernon Wells再安打上壘後,靠著Lyle Overbay的二壘打得分,緊接著Jason Nix也安打,洋基這局一口氣就攻下五分。

比數一直維持到九局下半,略為顯露疲態的Sabathia先被Mike Trout打二壘打,接著又保送Albert Pujols。洋基此時換上牛棚接手,但David Robertson一上來就被Mark Trumbo打安打掉分,雖然他順利三振了Howie Kendrick,卻又把J.B. Shuck保送上壘變成一出局滿壘。換Mariano Rivera來解決危機,不過他今天並不銳利,又被打兩支安打,情況變成兩出局滿壘,天使僅以五比六落後一分,打擊輪回Pujols。

不過Rivera終究是Rivera,此時回神過來,只用三個球就把Pujols三振出局,也讓洋基好不容易中止了五連敗。

BOXSC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